[claire-孕]台北榮總月子餐分享



來分享一下我覺得超美味的榮總月子餐^^~美味度100分!
中午生產完後,護理師會詢問是否需要訂購月子餐?
榮總有兩種月子餐供選擇,一種是普通餐(印象中一天好像是$310?)
一種是藥膳養生餐(我吃了3天半總金額是$2560,平均一天約853左右)

確定訂餐後,就從午點開始供應(因為生完都超過1點了),

第一天午點餛飩湯

跟外面賣的餛飩湯差不多,普普通通,還OK。

第一天晚餐加晚點
晚餐有藥膳烏骨雞湯,附有水果、紫米飯、炒青菜、柴魚豆腐、甜品好像是芝麻糊。都非常好吃!
可口又不油膩。每樣我都全部吃光>v<!
晚點是固定一罐光泉保久乳。擠母乳很累,適時補充非常方便!

第二天早餐加早點
第二天早餐是魚肉粥,配菜為枸杞蔥蛋。他們的粥品會用砂鍋保溫,
所以就算擠母奶隔了一個多小時吃,都還溫溫的~超貼心阿。
我們吃完將餐具放在病床餐桌上,會固定有阿姨來收拾。
早點固定為一罐保久乳。10點多餓了可以喝。

第二天的晚餐
第二天中午跟下午的餐沒拍到^^a因為有訪客來訪,比較忙碌。
不過印象中都好吃,因為我每一餐都全部有吃完。
第二天晚餐湯品好像也是清淡的雞湯,甜品是八寶粥。

第三天早餐+早點

每天早餐都是粥品,今天的是枸杞雞肉粥,左下角好像是菇類的蛋?有點忘了^^a

第三天的午點
午餐又漏拍了..產婦很餓,有時候吃完才發現沒拍到=口=a...
午點是杏仁露,很香很濃,好喝。

第三天晚餐
一樣藥膳湯品,只是被我喝光沒有照片了^^a
這份晚餐我喜歡甜點紫米糕,不會甜膩,好吃!
第四天早餐+早點
瘦肉粥加蛋,這天吃完早餐跟早點就要幫寶寶辦理出院嘍。
不過後來我又有喝到一個地瓜甜湯。我也搞不懂是早點還是什麼...?
反正他送啥來我吃啥:P



整體而言,以榮總的金額跟餐的精緻度,我給他100分...
哈~跟我之後在月子中心吃的食物,有天堂跟地獄的差別阿...Orz
有在那邊生產的媽媽不知道怎麼吃三餐的話,推薦台北榮總的月子餐可以參考嘍!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1求職分享

[claire-PS]Photoshop-asl檔、abr檔、8bf檔案應用